-
- #149楼 小陈~ 发表于 2013/11/3 18:13:43
- 刀友 原帖:
和原品一样 可以剪铁丝吗?
原品刀剪不了铁丝,我们这个军刺却能剪铁丝,放心好了。
- #148楼 刀友 发表于 2013/11/3 16:26:30
- 和原品一样 可以剪铁丝吗?
- #147楼 小陈 发表于 2012/3/5 15:11:18
- 刀友 原帖:
不错。刀型很霸道!不知道开刃锋利不?
开刃的,欢迎拨打我们的订购热线0662-3383277顶刀。

- #146楼 刀友 发表于 2012/3/4 12:24:11
- 不错。刀型很霸道!不知道开刃锋利不?
- #145楼 小陈 发表于 2011/8/8 11:27:11
- 刀友 原帖:
刀套这样是不是可以绑臂上或者腿上呢?很奇怪啊。请解答~看中了
是的,可以绑的。

- #144楼 刀友 发表于 2011/8/7 23:10:40
- 刀套这样是不是可以绑臂上或者腿上呢?很奇怪啊。请解答~看中了
- #143楼 小陈 发表于 2011/2/23 12:40:53
- 刀友 原帖:
极端武力支点枪刺怎么买欢迎大哥自己在线下单订购刀刀或者拨打我们的订购热线0662-3383277订购。
- #142楼 刀友 发表于 2011/2/22 23:46:17
极端武力支点枪刺怎么买
- #141楼 刀小妹~ 发表于 2011/1/28 21:19:05
- STRIDER 原帖:懂刀人 原帖:刀友 原帖:
黑枪刺刀头很给力,1CM甲板一刀穿透,明天再试试凌空劈罐

刀是好刀,可是磨起来就蛮烦啦!几何刀头最大的障碍莫过于,刀钝了不好磨啊。
不难啊!自己磨的刀才好啊!!!!我随身带的瑞士军刀就是自己磨的!
自己动手,磨刀霍霍向牛羊~~
- #140楼 刀小妹~ 发表于 2011/1/28 21:18:13
- STRIDER 原帖:懂刀人 原帖:刀友 原帖:
黑枪刺刀头很给力,1CM甲板一刀穿透,明天再试试凌空劈罐

刀是好刀,可是磨起来就蛮烦啦!几何刀头最大的障碍莫过于,刀钝了不好磨啊。
不难啊!自己磨的刀才好啊!!!!我随身带的瑞士军刀就是自己磨的!
大哥是一个好的磨刀师傅~~
- #139楼 STRIDER 发表于 2011/1/28 19:52:49
- 懂刀人 原帖:刀友 原帖:
黑枪刺刀头很给力,1CM甲板一刀穿透,明天再试试凌空劈罐

刀是好刀,可是磨起来就蛮烦啦!几何刀头最大的障碍莫过于,刀钝了不好磨啊。
不难啊!自己磨的刀才好啊!!!!我随身带的瑞士军刀就是自己磨的!
- #138楼 STRIDER 发表于 2011/1/28 19:52:48
- 懂刀人 原帖:刀友 原帖:
黑枪刺刀头很给力,1CM甲板一刀穿透,明天再试试凌空劈罐

刀是好刀,可是磨起来就蛮烦啦!几何刀头最大的障碍莫过于,刀钝了不好磨啊。
不难啊!自己磨的刀才好啊!!!!我随身带的瑞士军刀就是自己磨的!
-
- 刀友 发表于 2026/6/22 21:05:46第9483个主题: 超硬度
-
超硬都是硬道理
- 风刃 发表于 2026/6/17 0:13:35第9482个主题: 皮带剑卷
-
皮带软剑卷快得像在削刀削面
- 非刀即刁 发表于 2026/6/12 14:08:52第9481个主题: 非刀即刁无题
-
你们家有螺纹刀吗
- 刀友 发表于 2026/6/9 20:19:34第9480个主题: 定制刀具邮件发出去了没有任何回复
-
定制刀具邮件发出去了没有任何回复,发了好几次了都没任何回复,怎么回事
- 钢头 发表于 2026/6/7 3:47:24第9479个主题: 男人刀之疼爱
-
其实男人都喜欢都喜欢冷兵器、弓弩、战马和盔甲
- 狂刃星空 发表于 2026/6/3 4:31:28第9478个主题: 狂刃星空无题
-
链接北极星在哪,有没有在里面
- 刀友 发表于 2026/5/28 14:22:51第9477个主题: 求购
-
我还是喜欢老款的那种迷彩色m9折刀
- 刀友 发表于 2026/5/25 23:43:56第9476个主题: 发香港吗
-
你好,请问香港可以发货吗?
- 刀友 发表于 2026/5/21 22:39:02第9475个主题: 50-60长大刀可以吗
-
50-60长大刀可以吗
- 可玥 发表于 2026/5/15 1:18:53第9474个主题: 可玥无题
-
君島拵
- R级 发表于 2026/5/8 6:52:27第9473个主题: 镰刀镰子
-
镰刀镰仔使用锋利,出个
- 贞操补刀 发表于 2026/5/5 5:14:10第9472个主题: 511神补刀伊
-
Zhen禎德匕首花为不错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