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91楼 小陈~ 发表于 2013/6/2 23:25:28
- 刀友 原帖:小陈~ 原帖:刀友 原帖:
刀子不错,用白醋泡刃半天,颜色更好。拜了这把刀好象已经有4-5年了,一直放在家里。皮料也好,就是皮扣那做工太粗了。。。要裂了。
大哥是我们的老刀客啦
请问,这种双面开刃的刀,怎么磨啊@.@ 求高手指点..... 如何磨得更利,很不好操作.
双面开封大马士革大班剑啊
- #190楼 刀友 发表于 2013/6/2 0:56:31
- 小陈~ 原帖:刀友 原帖:
刀子不错,用白醋泡刃半天,颜色更好。拜了这把刀好象已经有4-5年了,一直放在家里。皮料也好,就是皮扣那做工太粗了。。。要裂了。
大哥是我们的老刀客啦
请问,这种双面开刃的刀,怎么磨啊@.@ 求高手指点..... 如何磨得更利,很不好操作.
- #189楼 小陈~ 发表于 2013/3/10 20:55:26
- 刀友 原帖:
现在可以订货吗
大马士革大班剑暂缺
- #188楼 刀友 发表于 2013/3/10 13:28:18
- 现在可以订货吗
- #187楼 小陈~ 发表于 2013/1/29 19:54:34
- 刀友 原帖:
刀子不错,用白醋泡刃半天,颜色更好。拜了这把刀好象已经有4-5年了,一直放在家里。皮料也好,就是皮扣那做工太粗了。。。要裂了。
大哥是我们的老刀客啦
- #186楼 刀友 发表于 2013/1/28 21:18:12
- 刀子不错,用白醋泡刃半天,颜色更好。拜了这把刀好象已经有4-5年了,一直放在家里。皮料也好,就是皮扣那做工太粗了。。。要裂了。
- #185楼 小陈~ 发表于 2011/8/6 14:03:08
- 蝴蝶刀锋 原帖:
多少钱一把,怎么卖,详解一下
这是我们的手工定制产品。
- #184楼 蝴蝶刀锋 发表于 2011/8/6 13:38:51
- 多少钱一把,怎么卖,详解一下
- #183楼 刀小妹~ 发表于 2011/3/18 20:02:19
- 刀友 原帖:小陈 原帖:刀友 原帖:
什么时候有货啊?
手工锻打大班皇剑,一把经典老刀,有货的,欢迎下单订购啦~
我就是想买呢,那天问了你们刀妹,她说卖完了额
欢迎直接下单订购,大班王剑有货的。
- #182楼 小陈 发表于 2011/3/18 12:37:56
- 刀友 原帖:小陈 原帖:刀友 原帖:
什么时候有货啊?
手工锻打大班皇剑,一把经典老刀,有货的,欢迎下单订购啦~
我就是想买呢,那天问了你们刀妹,她说卖完了额
详细发我们的商业电邮咨询一下联系电邮:[e我爱刀梦l=yjkk1688@126.com]yjkk1688@126.com[/e我爱刀梦l]。
- #181楼 刀友 发表于 2011/3/18 0:30:05
- 小陈 原帖:刀友 原帖:
什么时候有货啊?
手工锻打大班皇剑,一把经典老刀,有货的,欢迎下单订购啦~
我就是想买呢,那天问了你们刀妹,她说卖完了额
- #180楼 小陈 发表于 2011/3/8 22:19:05
- 刀友 原帖:
什么时候有货啊?
手工锻打大班皇剑,一把经典老刀,有货的,欢迎下单订购啦~
-
- 刀友 发表于 2026/6/22 21:05:46第9483个主题:超硬度
超硬都是硬道理
- 风刃 发表于 2026/6/17 0:13:35第9482个主题:皮带剑卷
皮带软剑卷快得像在削刀削面
- 非刀即刁 发表于 2026/6/12 14:08:52第9481个主题:非刀即刁无题
你们家有螺纹刀吗
- 刀友 发表于 2026/6/9 20:19:34第9480个主题:定制刀具邮件发出去了没有任何回复
定制刀具邮件发出去了没有任何回复,发了好几次了都没任何回复,怎么回事
- 钢头 发表于 2026/6/7 3:47:24第9479个主题:男人刀之疼爱
其实男人都喜欢都喜欢冷兵器、弓弩、战马和盔甲
- 狂刃星空 发表于 2026/6/3 4:31:28第9478个主题:狂刃星空无题
链接北极星在哪,有没有在里面
- 刀友 发表于 2026/5/28 14:22:51第9477个主题:求购
我还是喜欢老款的那种迷彩色m9折刀
- 刀友 发表于 2026/5/25 23:43:56第9476个主题:发香港吗
你好,请问香港可以发货吗?
- 刀友 发表于 2026/5/21 22:39:02第9475个主题:50-60长大刀可以吗
50-60长大刀可以吗
- 可玥 发表于 2026/5/15 1:18:53第9474个主题:可玥无题
君島拵
- R级 发表于 2026/5/8 6:52:27第9473个主题:镰刀镰子
镰刀镰仔使用锋利,出个
- 贞操补刀 发表于 2026/5/5 5:14:10第9472个主题:511神补刀伊
Zhen禎德匕首花为不错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