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84楼 御刀姐 发表于 2015/4/5 23:27:48
- 刀友 原帖:
无价格?
刀暂缺
- #83楼 刀友 发表于 2015/4/5 0:15:06
- 无价格?
- #82楼 小陈~ 发表于 2012/8/21 21:25:26
- 刀友 原帖:刀友 原帖:刀友 原帖:
曾几何时,只有一些自称为“刀友”的新手才会使用一个“软”字来形容一把刀,正常人说不出这样的话。
那跟硬做比较是不是软!!!
怎么比较?和你硬弟弟对比差多少?你自己再磨磨看看效果又怎么样?
嘻嘻,他的小弟比刀硬是不,知道了
- #81楼 刀友 发表于 2012/8/21 11:36:47
- 刀友 原帖:刀友 原帖:
曾几何时,只有一些自称为“刀友”的新手才会使用一个“软”字来形容一把刀,正常人说不出这样的话。
那跟硬做比较是不是软!!!
怎么比较?和你硬弟弟对比差多少?你自己再磨磨看看效果又怎么样?
- #80楼 刀友 发表于 2012/8/21 8:25:34
- 刀友 原帖:
曾几何时,只有一些自称为“刀友”的新手才会使用一个“软”字来形容一把刀,正常人说不出这样的话。
那跟硬做比较是不是软!!!
- #79楼 小陈~ 发表于 2012/8/19 21:29:08
- 刀友 原帖:
曾几何时,只有一些自称为“刀友”的新手才会使用一个“软”字来形容一把刀,正常人说不出这样的话。
嘻嘻YYY
- #78楼 小陈~ 发表于 2012/8/19 21:28:30
- 刀友 原帖:刀友 原帖:
刃不行~太软太钝
是啊,比我的小弟弟都软

那就是硬磕一下哦
- #77楼 小陈~ 发表于 2012/8/19 21:27:48
- 刀友 原帖:
刃不行~太软太钝
好歹都是钢做的刀,你用一个软字来形容它,太无语了~~~
- #76楼 刀友 发表于 2012/8/19 14:30:08
- 曾几何时,只有一些自称为“刀友”的新手才会使用一个“软”字来形容一把刀,正常人说不出这样的话。
- #75楼 刀友 发表于 2012/8/19 14:27:56
- 刀友 原帖:
刃不行~太软太钝
是啊,比我的小弟弟都软

- #74楼 刀友 发表于 2012/8/19 12:21:08
- 刃不行~太软太钝
- #73楼 小陈 发表于 2011/2/16 14:28:28
- 阿夏 原帖:
此刀收到。满意。只是现在的温度拿合金柄太凉.
谢谢大哥的评价和支持。
-
- 刀友 发表于 2026/6/22 21:05:46第9483个主题:超硬度
超硬都是硬道理
- 风刃 发表于 2026/6/17 0:13:35第9482个主题:皮带剑卷
皮带软剑卷快得像在削刀削面
- 非刀即刁 发表于 2026/6/12 14:08:52第9481个主题:非刀即刁无题
你们家有螺纹刀吗
- 刀友 发表于 2026/6/9 20:19:34第9480个主题:定制刀具邮件发出去了没有任何回复
定制刀具邮件发出去了没有任何回复,发了好几次了都没任何回复,怎么回事
- 钢头 发表于 2026/6/7 3:47:24第9479个主题:男人刀之疼爱
其实男人都喜欢都喜欢冷兵器、弓弩、战马和盔甲
- 狂刃星空 发表于 2026/6/3 4:31:28第9478个主题:狂刃星空无题
链接北极星在哪,有没有在里面
- 刀友 发表于 2026/5/28 14:22:51第9477个主题:求购
我还是喜欢老款的那种迷彩色m9折刀
- 刀友 发表于 2026/5/25 23:43:56第9476个主题:发香港吗
你好,请问香港可以发货吗?
- 刀友 发表于 2026/5/21 22:39:02第9475个主题:50-60长大刀可以吗
50-60长大刀可以吗
- 可玥 发表于 2026/5/15 1:18:53第9474个主题:可玥无题
君島拵
- R级 发表于 2026/5/8 6:52:27第9473个主题:镰刀镰子
镰刀镰仔使用锋利,出个
- 贞操补刀 发表于 2026/5/5 5:14:10第9472个主题:511神补刀伊
Zhen禎德匕首花为不错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