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43楼 小陈~ 发表于 2013/5/14 23:17:01
- 刀友 原帖:
SNF有货?
有货
- #42楼 刀友 发表于 2013/5/14 1:16:06
- SNF有货?
- #41楼 小陈~ 发表于 2013/5/3 18:30:11
- 转帖 原帖:
STRIDER的虎纹涂层实际是交错涂的,黑色的部分根本就没涂,应该就是渗碳处理后的原色,故涂过的地方不能涂太厚,STRIDER的刀本就做出来上场实用的,对细节没那么多计较,且美军的后勤一向财大气粗,对
欢迎点刀
- #40楼 小陈 发表于 2013/5/3 17:11:43
- 转帖 原帖:
硬度问题你就不要和我争啦,strider的硬度我觉得连MOD的都赶不上,磨刀时几下子就打掉一片,抛光时表面的裂纹也是不怎么费力就打掉了,和MOD的ATFK对背也略逊一筹。 strider的硬度神话我
谢谢刀粉们支持欢迎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662-3383277订购刀,。
- #39楼 小陈 发表于 2013/5/3 17:10:41
- 转帖 原帖:
给你解释一下吧,如果是我,以后在买,绝对买不带BOS标的。我以前一根筋,认为带BOS标的好,其实是不带BOS的好。证据就是我拆了很多刀,也抛光了,发现不带BOS的完工度比带BOS的强很多。先拿刀
谢谢关注刀梦,谢谢侃刀。
- #38楼 小陈 发表于 2013/5/3 17:07:37
- 刀友 原帖:
最开始买的都是折刀,现在对折刀一点也爱不起来了,感觉就那样了,只能日常用用
短刀长刀,各有所爱,欢迎继续关注我们刀梦网站。
- #37楼 小陈 发表于 2013/5/3 16:59:35
- 刀友 原帖:刀友 原帖:
握在手里确实感到无比强壮,可我却想不到能拿它做啥,沙平时还能开开包装切切菜,smf削个苹果都费劲,拿去砍木头又使不上劲,还不如小直干脆。
你收个原版的SMF或SNG又能干啥事?只能平时用来削纸玩
千金难买心头好。
- #36楼 小陈 发表于 2013/5/3 16:57:37
- 刀友 原帖:
握在手里确实感到无比强壮,可我却想不到能拿它做啥,沙平时还能开开包装切切菜,smf削个苹果都费劲,拿去砍木头又使不上劲,还不如小直干脆。
欢迎来刀梦侃刀。
- #35楼 转帖 发表于 2013/5/3 2:37:07
- STRIDER的虎纹涂层实际是交错涂的,黑色的部分根本就没涂,应该就是渗碳处理后的原色,故涂过的地方不能涂太厚,STRIDER的刀本就做出来上场实用的,对细节没那么多计较,且美军的后勤一向财大气粗,对于我们这些挑剔的刀迷来说,STRIDER的大多数刀会显得我爱刀梦,STRIDER应该也看到这点,如果你有做工较精致的STRIDER,那,这就是STRIDER针对收藏为目的的客户专做的。但有些人却专爱收些自然的,粗犷的,那就是另一回事。绝大部分刀都不是生产出来砍铁的,能砍铁不伤的刀现在应该没有,水滴还能穿石,另外,S30V还是不易锈的,至少我们这不易锈,还是海边那。收STRIDER,我只喜欢直刀,而且只喜欢MT,朴实、经典,其他不是花哨、复杂就是长得变态。
- #34楼 转帖 发表于 2013/5/3 2:29:33
- 硬度问题你就不要和我争啦,strider的硬度我觉得连MOD的都赶不上,磨刀时几下子就打掉一片,抛光时表面的裂纹也是不怎么费力就打掉了,和MOD的ATFK对背也略逊一筹。
strider的硬度神话我是再也不会信了。谁要是问我strider我绝对不拿硬度说事儿。S30V的钢不过如此,就算BOS处理的也不怎么好。
- #33楼 转帖 发表于 2013/5/3 2:27:58
给你解释一下吧,如果是我,以后在买,绝对买不带BOS标的。我以前一根筋,认为带BOS标的好,其实是不带BOS的好。证据就是我拆了很多刀,也抛光了,发现不带BOS的完工度比带BOS的强很多。先拿刀片来说,把涂层打掉以后带BOS的坑坑哇哇,有很多划痕,我不得不费很大的力气处理它们,不带BOS的打完以后近乎光滑,这证明现在的strider更在细节上下功夫了。其次说刀柄,新款的显然比老款强悍,结实,人性化。我现在手头还剩3把AR,以后要买就买新款的数码版,坚决不买虎纹的了。我没有用过数码的,但是听小涛说涂层相当结实。
SMF我还是劝你打住,拿到实物你就会慢慢失望或者立刻失望。如果你只喜欢它的外形和某些介绍,我想问你,你会天天带着一把打开以后攥在手里就想马上合上的刀子吗?SnG和SMF是我玩过的最不合手的刀子。
- #32楼 牛人不需要刀的 发表于 2013/5/3 2:24:29
- 刀友 原帖:
最开始买的都是折刀,现在对折刀一点也爱不起来了,感觉就那样了,只能日常用用
有原版SnG,也玩过原版SMF。除非你已经打定注意了,不然不推荐。普通$475的价格加上邮费会超过$500,实在不是很值。如果能碰到S刃的到可以收一把,水滴和T头的就算了。另外最近strider做了一批石洗的,你要能买到我当然建议你收。如果冲着strider的牌子还是算了,优点有很多,我就不说了。说说SMF的缺点:虎纹的涂层差,这是我这种实用派最不能忍受的;硬度绝对会让你失望,我的AR就是,砍铁之类的愿望估计你无法实现,我有一把编号版的AR,BG42,估计硬点,但是我不会用它,纯收藏;手柄握着难受,因为前部比较窄。握着绝对是种折磨。我很不喜欢;开刀非常紧!收刀亦然。最近换了把apogee,真是爽,拿在手里很享受,比AR还享受~~~刀梦的随便收,便宜实用,练手超值,刀是拿来操的。
-
- 刀友 发表于 2026/6/22 21:05:46第9483个主题:超硬度
超硬都是硬道理
- 风刃 发表于 2026/6/17 0:13:35第9482个主题:皮带剑卷
皮带软剑卷快得像在削刀削面
- 非刀即刁 发表于 2026/6/12 14:08:52第9481个主题:非刀即刁无题
你们家有螺纹刀吗
- 刀友 发表于 2026/6/9 20:19:34第9480个主题:定制刀具邮件发出去了没有任何回复
定制刀具邮件发出去了没有任何回复,发了好几次了都没任何回复,怎么回事
- 钢头 发表于 2026/6/7 3:47:24第9479个主题:男人刀之疼爱
其实男人都喜欢都喜欢冷兵器、弓弩、战马和盔甲
- 狂刃星空 发表于 2026/6/3 4:31:28第9478个主题:狂刃星空无题
链接北极星在哪,有没有在里面
- 刀友 发表于 2026/5/28 14:22:51第9477个主题:求购
我还是喜欢老款的那种迷彩色m9折刀
- 刀友 发表于 2026/5/25 23:43:56第9476个主题:发香港吗
你好,请问香港可以发货吗?
- 刀友 发表于 2026/5/21 22:39:02第9475个主题:50-60长大刀可以吗
50-60长大刀可以吗
- 可玥 发表于 2026/5/15 1:18:53第9474个主题:可玥无题
君島拵
- R级 发表于 2026/5/8 6:52:27第9473个主题:镰刀镰子
镰刀镰仔使用锋利,出个
- 贞操补刀 发表于 2026/5/5 5:14:10第9472个主题:511神补刀伊
Zhen禎德匕首花为不错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