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82楼 小陈 发表于 2011/1/11 13:41:45
- 泪眼 原帖:
有货?
有货的,欢迎订购。
- #81楼 泪眼 发表于 2011/1/11 1:23:31
- 有货?
- #80楼 刀刀在线 发表于 2010/5/19 22:02:40
- 刀友 原帖:
手柄掉不掉哦
刀哥可以自己想象,它还能怎么掉?
- #79楼 刀友 发表于 2010/5/19 17:58:50
- 手柄掉不掉哦
- #78楼 刀刀在线 发表于 2010/4/28 21:38:57
- 刀友 原帖:
接75楼
我在后面绑了伞绳做了个手腕,要不用劲YY挥舞会由于刀身和力道的原因可能会脱手的,现在正在看X2386亚特兰大定制刀,正考虑是否进一个。谢谢品刀。。
- #77楼 刀刀在线 发表于 2010/4/28 21:38:29
- 刀友 原帖:
此刀不错,徒步穿越带在包中很便捷,YY时手感不错,很有力度,就是套套觉得不好,不过没法子,狗腿的套套没有好看的
谢谢赏刀。
- #76楼 刀友 发表于 2010/4/28 18:49:17
- 接75楼
我在后面绑了伞绳做了个手腕,要不用劲YY挥舞会由于刀身和力道的原因可能会脱手的,现在正在看X2386亚特兰大定制刀,正考虑是否进一个。
- #75楼 刀友 发表于 2010/4/28 18:44:03
- 此刀不错,徒步穿越带在包中很便捷,YY时手感不错,很有力度,就是套套觉得不好,不过没法子,狗腿的套套没有好看的
- #74楼 刀刀在线 发表于 2010/4/17 21:01:10
- 刀友 原帖:终极棍客 原帖:
买过的人说说好用不?准备入手。。
杂子买哦
欢迎0662-3383277订购刀具
- #73楼 刀友 发表于 2010/4/17 8:31:30
- 终极棍客 原帖:
买过的人说说好用不?准备入手。。
杂子买哦
- #72楼 刀刀在线 发表于 2010/4/4 20:19:19
- 刀友 原帖:
有货没,准备下手,可是这刀不会太短吧,顺便说下...那生化斩刀2的刀刃开的明显不好...我磨过了..钢不错..有说的那么厚,希望出个加长版黑色的德狗,大约44CM吧.6MM厚,其他不变..如果可以,给
X1932德国狗腿砍刀有货,欢迎订购刀具。
- #71楼 刀友 发表于 2010/4/4 20:01:40
- 有货没,准备下手,可是这刀不会太短吧,顺便说下...那生化斩刀2的刀刃开的明显不好...我磨过了..钢不错..有说的那么厚,希望出个加长版黑色的德狗,大约44CM吧.6MM厚,其他不变..如果可以,给个价,我汇钱去
-
- 刀友 发表于 2026/6/22 21:05:46第9483个主题:超硬度
超硬都是硬道理
- 风刃 发表于 2026/6/17 0:13:35第9482个主题:皮带剑卷
皮带软剑卷快得像在削刀削面
- 非刀即刁 发表于 2026/6/12 14:08:52第9481个主题:非刀即刁无题
你们家有螺纹刀吗
- 刀友 发表于 2026/6/9 20:19:34第9480个主题:定制刀具邮件发出去了没有任何回复
定制刀具邮件发出去了没有任何回复,发了好几次了都没任何回复,怎么回事
- 钢头 发表于 2026/6/7 3:47:24第9479个主题:男人刀之疼爱
其实男人都喜欢都喜欢冷兵器、弓弩、战马和盔甲
- 狂刃星空 发表于 2026/6/3 4:31:28第9478个主题:狂刃星空无题
链接北极星在哪,有没有在里面
- 刀友 发表于 2026/5/28 14:22:51第9477个主题:求购
我还是喜欢老款的那种迷彩色m9折刀
- 刀友 发表于 2026/5/25 23:43:56第9476个主题:发香港吗
你好,请问香港可以发货吗?
- 刀友 发表于 2026/5/21 22:39:02第9475个主题:50-60长大刀可以吗
50-60长大刀可以吗
- 可玥 发表于 2026/5/15 1:18:53第9474个主题:可玥无题
君島拵
- R级 发表于 2026/5/8 6:52:27第9473个主题:镰刀镰子
镰刀镰仔使用锋利,出个
- 贞操补刀 发表于 2026/5/5 5:14:10第9472个主题:511神补刀伊
Zhen禎德匕首花为不错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