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9楼 刀梦岛主 发表于 2004/10/8 10:12:22
- TO 爱刀人:我们也是。
- #18楼 爱刀人 发表于 2004/10/7 17:36:32
- 我是用游标卡尺量的,错不了。
- #17楼 刀梦岛主 发表于 2004/10/6 11:52:05
- TO 爱刀人:你是怎么量的?刀是3mm钢加工的,我们的上图员搞错了。
- #16楼 爱刀人 发表于 2004/10/6 11:07:27
- ,刀主,这把刀没有你说明上的那么后,4MM,我现在收到的才2.5MM。晕!
- #15楼 刀梦岛主 发表于 2004/10/5 0:01:44
- TO 爱刀人:那是零售价。
- #14楼 爱刀人 发表于 2004/10/4 17:03:26
- TO 狂刀砍铁:哈哈,我就觉得好看,买了,而且照片上挺寒光的,我以为至少能破西瓜。开 个店还有申请。。。。。。。。。。唉!这些吃人不吐骨头的东西。
顺便问一下,这里的价钱是厂家直销呢?还是属于网上购物的零售价。感觉好像不比市场上便宜。这样我要经营的话,赚什么呢?
- #13楼 狂刀砍铁 发表于 2004/10/4 1:21:02
- TO 老国:错了,是10厘米,真不知道那些人大委员是不是脑子灌水了,做出这样的规定。。
- #12楼 刀梦岛主 发表于 2004/10/3 23:21:33
- TO 爱刀人:工艺性的产品没特殊经营要求.
- #11楼 老国 发表于 2004/10/3 22:48:35
- TO 爱刀人:
你先分清楚装饰用的刀剑工艺品和实用的西洋刀剑再说。这些工艺品都没有热处理,开锋有什么用啊,刃口易碎。
你要开店。卖刃超过15厘米的就得在公安局申请。不开锋的不需要特殊手续。
- #10楼 爱刀人 发表于 2004/10/3 17:11:29
- 。。。。。。。。。。我有点不满意,虽然很漂亮,但是为什么不开封的呢?我知道你们的解释一定是“这是壁剑,是用于装饰的”可是好像上面没有注明,还有,邮件包装不好,挂刀的饰木严重受伤,有很多压痕。
顺便问一下,如果要开一家这样的专卖店,需要在当地部门办理什么手续,因为是刀具,一定受限制的。所以想咨询一下。谢谢!
- #9楼 刀梦岛主 发表于 2004/9/25 17:18:47
- TO 狂刀砍铁:嘿嘿。谢谢。
- #8楼 狂刀砍铁 发表于 2004/9/25 10:59:17
- 没错没错,老程这块金字招牌还是信的过的,我可不是“托”啊。。。是实话。。
-
- 刀友 发表于 2026/6/22 21:05:46第9483个主题:超硬度
超硬都是硬道理
- 风刃 发表于 2026/6/17 0:13:35第9482个主题:皮带剑卷
皮带软剑卷快得像在削刀削面
- 非刀即刁 发表于 2026/6/12 14:08:52第9481个主题:非刀即刁无题
你们家有螺纹刀吗
- 刀友 发表于 2026/6/9 20:19:34第9480个主题:定制刀具邮件发出去了没有任何回复
定制刀具邮件发出去了没有任何回复,发了好几次了都没任何回复,怎么回事
- 钢头 发表于 2026/6/7 3:47:24第9479个主题:男人刀之疼爱
其实男人都喜欢都喜欢冷兵器、弓弩、战马和盔甲
- 狂刃星空 发表于 2026/6/3 4:31:28第9478个主题:狂刃星空无题
链接北极星在哪,有没有在里面
- 刀友 发表于 2026/5/28 14:22:51第9477个主题:求购
我还是喜欢老款的那种迷彩色m9折刀
- 刀友 发表于 2026/5/25 23:43:56第9476个主题:发香港吗
你好,请问香港可以发货吗?
- 刀友 发表于 2026/5/21 22:39:02第9475个主题:50-60长大刀可以吗
50-60长大刀可以吗
- 可玥 发表于 2026/5/15 1:18:53第9474个主题:可玥无题
君島拵
- R级 发表于 2026/5/8 6:52:27第9473个主题:镰刀镰子
镰刀镰仔使用锋利,出个
- 贞操补刀 发表于 2026/5/5 5:14:10第9472个主题:511神补刀伊
Zhen禎德匕首花为不错推荐






























